蓝子

原来我的LOFTER记录了那么多内容

今晚一直不在状态,一直想挑个合适的博客从此开始记录生活。网易的博客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打不开,所以就随手戳开了LOFTER,满满的都是记忆,原来我也曾经在这里留下了这么多东西。那我就把我今晚在其他地方写的日记搬来,继续回归LOFTER~



今晚原本是应该用来完成老师布置下来的论文,可是因为还没有到deadline吧,一直不在状态。

    最近这两周,是本学期最忙的时候,很多论文考试集中在一起,很多事情要做。我又是那种不见棺材不掉泪的人,所以一定要到最后最后才有紧迫感。

    在这种异常严峻的时刻,我就会观察别人在做什么,我觉得这样很不好,但是我又控制不住自己,很想通过别人来鞭策自己,其实反而是弄得自己更加烦躁,好像不应该老是看别人,可是自己总是找不到状态。特别是今晚的任务,我们需要完成的论文,是我一点都不感兴趣的问题,叫我们研究一个语言现象……

    上到大学,知道了知网这样的东西之后,好像总是很习惯地去知网上找和自己需要写作的论文主题相近的论文,然后从很多篇论文中摘取出自己需要的东西出来组成一篇新的自己的论文,我很讨厌这样,可是我也真的不知道怎样才能写好一篇论文,我的观点太稚嫩了,根本没有人家看的深远。

    这个还不是最让我烦恼的问题,最烦恼的是我会讨厌舍友,就是我前面说的别人。讨厌别人在deadline前奋笔起书,而我却丝毫没有动力去完成这样的工作,怎么都找不到状态,整个人都是烦躁的,就算我现在在写东西,我的心也是燥的。

    原本打算拿日记本好好写写日记平复一下心情然后开始写论文,写啊写啊,发现我连写字都讨厌了,所以要不要现在就认认真真经营一个博客开始写网志呢。所以我搜啊搜啊,终于看到一个比较顺眼的了,就是这个了。


评论

© 蓝子 | Powered by LOFTER